110學年第二學期選課公告

  • 選課網址:本校生請由陽明交大「單一入口」 點選「陽明交通大學」-「一般選課系統」。(若無法登入選課系統的同學,請先改用「無痕」網頁模式登入)
  • 選課時程:
    第一階段初選1月10日上午11:00~1月13日上午9:00 (24小時不關機,欲參加本階段選課者,請先填寫110上學期『填答教學反應問卷』,填寫時間為:110年11月22日-111年1 月23日。填答完問卷後,請按「重新整理」後,再進入「課程加退選」-「選課」。)
    第二階段初選:1月17日上午11:00~1月20上午9:00 (每日上午9點至11點暫停選課)
    開學後加退選2月14日上午11:00~3月1日上午9:00 (每日上午9點至11點暫停選課)
  • 請大家選課前務必確認修業規章上的必修科目,並進行選課。
  • 選課前,請先「課程規劃」(非正式選課)。選課時間,同學從「課程規劃區」將課程加入「正式選課清單」。「課程規劃區」非正式選課,所以無衝堂檢查、無擋修限制、無主開系所設定的選課優先權(系所/年級)限制。
  • 選課時間,同學從「課程規劃區」將課程加入「選課清單」。正式選課有衝堂、擋修、選課優先權(系所/年級)等限制。若系統顯示「未開放」,表示該課程有選課優先權對象限制(系所/年級),如有疑問請洽「主開單位」助理。(助理依照學生選課需求,不同選課階段會有不同的選課優先權的限制)

本選課資訊摘錄自本校課務組公告(網址),如有異動,請以課務組公告為準。